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科室介绍 - 诊疗文章

拔牙时每次能拔几颗?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18 09:32:23

  拔牙时每次最多能拔几颗?随着口腔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一般情况下龋齿及其它口腔疾病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治疗。一些可以利用的残冠、残根也尽可能的给予保留。但在临床上仍然有许多情况是需要拔牙的。比如残根,已经没有保留价值的残冠和阻生的智齿,以及正畸时为了配合治疗也往往需要拔牙。

  秦皇岛口腔医院医生表示,对于每次可以拔几颗牙,医学上并没有严格的界定。比如正畸治疗的拔牙往往采用拔除同侧二颗,最大限度减少对患者生活的影响。大多数情况下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年龄、身体健康状况,心理承受能力,拔牙手术的复杂程度以及拔牙后对生活的影响等综合因素来决定。

  以上就是秦皇岛口腔医院的医生对“拔牙时每次最多能拔几颗”的介绍,如您还有不明白的,请点击咨询秦皇岛口腔医院的在线医生。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