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新闻动态 > 公益活动

德国西诺德中国区总裁市场部总监来我院

作者:秦皇岛口腔医院 出处:秦皇岛口腔医院 日期:2018-10-13 13:38:18

9月5日,德国西诺德中国区总裁市场部总监、高级产品经理Pascal.Fritz来我院进行授牌仪式,授予秦皇岛口腔医院西诺德牙科设备及影像设备示范用户。

秦皇岛口腔医院十余年来,坚持使用西诺德设备为追求高品质的港城患者提供满意的齿科服务!德国西诺德公司作为数字化口腔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不断完善并加强产品与服务。这也是秦皇岛口腔医院长期坚持和不断突破的一项工作。

顾客即家人,通过与已有百年历史的西诺德牙科设备有限公司精诚携手,为秦皇岛口腔诊疗患者提供更加舒适的诊疗设备、更加先进的齿科耗材及更加精确的诊断设备。

秦皇岛口腔医院携手德国西诺德牙科设备供应商,共同推动秦皇岛齿科服务的健康与发展。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