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热烈庆祝秦皇岛口腔医院口腔内科学确立为市级医学重点发展学科

作者:秦皇岛口腔医院 出处:秦皇岛口腔医院 日期:2018-10-13 10:30:37

近日,经过评审组评定,秦皇岛市卫计委确立了新一轮市级医学重点学科20个,市级医学重点发展学科31个。其中秦皇岛口腔医院口腔内科学确立为市级医学重点发展学科。

秦皇岛口腔医院是秦皇岛市属的口腔专科连锁医疗机构,已在秦皇岛发展成为“一城6连锁”的格局,连锁旗下三中总院、第一门诊部(四道桥店)、第二门诊部(泰和家园店)、第三门诊部(山海关店)、昌黎店及一家儿童专科口腔诊疗机构(汤河公园店)。 市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国家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定点医疗机构。

近年来,秦皇岛口腔医院致力于发展齿科项目,做好齿科服务。在秦皇岛开展显微根管治疗、牙周序列治疗、笑气无痛治疗、无痛微创外科等有针对性的口腔专科项目。

秦皇岛口腔医院口腔内科学是市级医学重点发展学科,其中口腔内科学的牙周科为本院特色科室,也是本院重点学科,是秦皇岛市市级口腔重点科室。该科室拥有临床经验丰富、专业、高素质的医护医疗团队。 本院开展的牙周治疗特色项目有:微创牙周基础治疗(包括声波牙周基础治疗 、磁致伸缩牙周基础治疗) 以及牙周再生手术(主要针对牙龈萎缩、牙龈美学重建等)。

秦皇岛口腔医院种植牙周科, 专门针对种植前的牙周治疗, 种植体周围炎治疗以及种植后牙周维护 ,拥有牙周病治疗系统。

秦皇岛口腔医院与华北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进行合作,成为口腔专业校外实习基地。在精湛的技术和强大的团队支撑下,汇聚了一批国内外医疗团队,同时引进了先进的诊疗设备,成为集医疗、科研、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综合口腔连锁机构。 未来,医院将继续切实做好学科建设工作,继续为秦皇岛市口腔技术进步和发展做出贡献,帮助秦皇岛市口腔领域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