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七一建党节我院赴光明孤儿院提供医疗援助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13 10:42:19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我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活动,来到山海关光明孤儿院为孩子们进行义诊,奉献自己的爱心。我院医护人员为孩子们进行窝沟封闭、龋齿填充,还为每位孩子发放口腔保健品。

我院医护人员为孩子进行口腔检查

我院医护人员为孩子进行治疗

我院医护人员为孩子牌子留念

在活动现场,我院医务人员认真地为孩子们检查口腔状况,详细地为孩子们进行治疗。除此之外,我院医护人员还为孩子进行窝沟封闭、龋齿填充,并且为每位孩子发放口腔保健品。

活动结束后,我院医护人员还给孩子们拍照留念,并给孩子们讲解口腔保健知识。通过开展此次党支部活动,扎实的推进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又解决了群众的看病就医实际问题。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卫生系统为民务实的形象。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