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新闻动态 > 公益活动

秦皇岛口腔医院『孝行天下,情动港城』重阳节免费种植牙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13 10:32:16

10月28日秦皇岛口腔医院携手秦皇岛市文明办、秦皇岛电视台《今日报道》栏目联合举办大型爱老敬老免费种植牙公益活动取得了圆满的落幕。

希望借此唤醒更多人对中老年缺失牙者的关怀与关注,孝敬老人,不仅要让他们物质丰足,更要保持身体健康、心情畅快。一口好牙更是老人保持长寿秘诀的重要因素!

千打听万打听 ,不如现场看种牙直播

秦皇岛口腔医院种植中心徐酉年主任为港城市民揭开种植牙神秘面纱。在大屏幕上,观众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种植牙手术。从口内消毒、麻醉、植入种植体,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现场观众纷纷感叹:“没想到种植牙手术这么快,没有自己以前想象的那么可怕”。70多岁的赵叔叔更是惊叹,“原来自己这么大也能种牙,对自己种完牙后充满期待,希望自己可以快点让缺牙重生。”

同时秦皇岛口腔医院还成立了种植牙公益基金,以此帮助那些需要种牙的困难群体,希望将这种正能量传递出去,影响更多的人!

地址:河北大街49号(第三中学对面)

爱牙热线:0335-3322000/3250071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