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秦皇岛口腔医院贵不贵

作者:秦皇岛口腔医院 出处:秦皇岛口腔医院 日期:2018-10-13 11:54:40

秦皇岛口腔医院总院坐落于河北大街49号,第三中学对面,专注口腔健康14年之久,是秦皇岛市二级口腔专科医院。现已在全市发展成“一城六连锁”模式。

在秦皇岛口腔医院,您随时都可以看到排队看牙的患者,为什么越来越来多的人选择我们医院、信赖我们医院呢?这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说起。

第一:我院有强大的医疗团队。医疗团队是一个医院的核心,我院非常重视医疗人才的培养。每年我院都会派医生到北京、上海、成都等一些大城市进行学习交流,并不断引进新的技术。我院还聘请知名医生定期来我院坐诊,我院爱惜人才,院内医生都是长期坐诊的医生,让老患者来复诊的时候有亲切感。



第二:先进的医疗设备是我院提供良好就诊条件的基础。每年我院都会花大价钱引进一些先进的医疗设备以保证治疗效果。并由专业的医师指导学习,不断改善我院的诊疗条件。




第三:热忱的服务态度为我院打下良好的口碑。从进到我院开始,我们的服务就伴随着您,前台导医为您挂号预约、跟诊护士带您进入诊室、医生耐心为您讲解诊疗方案,诊疗过后我们有专业的医生为您做回访,有任何问题您都可以与我们及时联系。为了更好地服务患者,我们还建立的正畸微信群,由我们医院的资深护士长为您解疑答惑,无论您在何时何地,您都可以在微信群里联系到我们的工作人员。


秦皇岛口腔医院贵不贵?很多人都说:你们医院太贵了!看到上面的内容您还会有这样的疑问吗?在秦皇岛口腔医院,我们提供专业的医疗团队、专业的医疗设备、最热情的诊疗服务、温馨的诊疗环境,最重要的一点,您不必担心看完牙齿之后联系不到我们,因为我们有专业的医生专门为您做跟诊服务,哪怕您有一点不舒适,您都可以联系我们,电话、微信、网站,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我们都会给您尽快解决。选择秦皇岛口腔医院,我们用心让您放心!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