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秦皇岛口腔医院正畸博士分享会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13 10:19:58

秦皇岛口腔医院成功的举办了正畸博士分享会,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牙列不齐、错位、牙齿拥挤等各类牙齿形态不佳者为“齿”而来,只为求得理想的牙齿矫正方案,就连酷暑高温也未阻挡他们想要拥有一口整齐漂亮的牙齿的心。


出席此次活动的矫正医生是秦皇岛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裴秀洁,口腔正畸学博士,原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口腔科副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秦皇岛分会副主委。
裴主任已从事口腔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青少年及成年各种错颌畸形的诊疗。

裴主任表示矫牙牙齿,不只是为了“面子”功夫!
牙齿矫正,别以为它只能整整牙就没了。其实,它不仅可以改善面容变美观,它还可以这样:

——有利于龋齿及其他口腔疾病的预防。
牙齿矫正后可以快速的恢复整齐,进而方便口腔清洁卫生,减少细菌堆积,降低龋齿和牙周炎的发生机率,有效保护口腔。
——牙齿矫正后能增强咀嚼功能,帮助消化及营养吸收。
矫正后可以改善嘴唇的闭合,进而改善发音功能。而且可以避免口腔粘膜干燥及增进口腔对感染的抵抗力等。
——纠正牙齿咬颌关系。
牙齿不齐导致牙齿咬颌力量不均衡,不仅造成牙齿过度磨损,从而使牙齿更容易过早松动甚至脱落,而通过矫正令牙齿重新排列后,咬颌关系达到正常,对牙齿起到良好的保护。
——有利于牙周清洁和健康的维护。
排列不规律的牙齿会给刷牙及清洁带来一定的难度,易引起牙石沉积,牙龈红肿增生,时间长了可能发生牙周病变,这样就更加难于治疗。通过牙齿矫正让牙齿排列整齐后可以方便清洁,减少细菌对口腔的损害,进而预防龋齿及牙周疾病。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