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秦皇岛口腔医院携手秦皇社区党委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13 10:23:58

秦皇岛口腔医院携手秦皇社区党委“喜迎七一,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在秦皇小区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赞赏,也得到了社区的支持与认可。

在此次免费口腔检查健康行中我们发现,很多的叔叔阿姨牙齿缺失过多,他们向我们反映现在几乎不敢再吃硬一点的东西了。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80岁老人应该有20颗功能牙(即能够正常咀嚼食物,不松动的牙齿)

然而,检查结果显示:此次参与口腔检查大多是50~70岁的老人,其中75%都有掉牙的问题,20%的老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甚至很多老人是带着满嘴的活动假牙前来问诊。



活动义齿正确的清洗方法应该是:
1.在每次吃饭或进食后取下活动义齿,认真冲洗,并用小的软毛牙刷蘸着牙膏或肥皂水轻轻刷洗活动义齿的各个面,重点是牙托的内面及与剩余牙接触的部位。因为这些部位最容易残存细菌和菌斑,对口腔组织危害最大。

2.刷洗后的活动义齿应浸泡在清水里,睡觉时不主张戴,减轻支持组织的负担,有利于白天长时间承受活动义齿压迫的口腔黏膜得到很好的休息,并使活动义齿上残留的少量细菌和菌斑不易生长,减少细菌和菌斑对口腔的危害作用。为了更好地清除活动义齿上的食物残渣、细菌和菌斑,还可以将刷洗后的活动义齿浸泡在化学药液中,达到更好的清洗和消毒效果。
3.义齿清洗干净后,浸泡入冷水中,忌用沸水清洗,以免变形;
4.如有不适,应及时修改,不可长期不戴义齿。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